close

 清大對面pizza   

 

今天中午懶洋洋,不想煮東西吃,就打電話訂了清大對面新開NY Style的PIZZA店。

PIZZA是由老外廚師做的,感覺很厲害。

我訂了一個18吋的瑪格莉特,內容物有:番茄醬,Fresh Mozzarella cheese,

番茄,菠菜,九層塔,黑橄欖,380元。和加購一瓶寶特瓶裝的可樂30元。

瑪格莉特是我最愛的pizza口味,可惜這家店的瑪格莉特普通普通,

吃第一二口,覺得還不錯吃,味道夠,但卻少了pizza該有的香氣,

吃完一片就覺得膩了。外加,九層塔跟起司的香氣都略顯不足,可惜。

雖說如此,但是他們還有其他口味的pizza可以嚐看看,說不定其他口味做得不錯,

我還是會期待。改天,還是會訂看看其他口味,希望可以讓我的味蕾為之一亮~哈哈~

下面是NIKO'S PIZZERIAMENU,還有地圖

menu3

有十種經典PIZZA的口味可以選擇,下一次我想試的是烤雞蘑菇跟墨西哥或辣味義大利,希望很好吃。 

 

menu4

也有客製化的PIZZA可以做選擇,感覺自己搭配口味也很有意思,不過我猜應該會比較貴,因為什麼都想加~哈哈~ 

 

menu2

有外送也有外帶,記得先打電話訂,這樣就不用久等~

還有星期日沒開,不知道為什麼要訂在禮拜日,感覺放假時會比較想吃PIZZA啊XDD

 

 menu1      

有訂購的電話跟地圖~還滿好找的~就在清大對面~MOS旁邊旁邊而已~

沒吃過的,可以試試囉~紐約式的PIZZA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曼大-Gourm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